close

  

最近愛上了烘培一直沒想到能這麼快能擁有烘培界的法拉利kitchenaid攪拌機一開始收到kitchenaid 攪拌機時有點驚嚇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專業怕機器比人強無法好好使用它 後來玩幾次後發現kitchenaid 攪拌機真的太太太好用了不會手忙腳亂跟手臂不會只有一隻變粗粗。

kitchenaid攪拌機放在廚房就像是一個藝術品!總共有25種顏色也太多選擇了!這顏色是我老公選給我der很淡雅的顏色,我很尬一(台語)

打開裡面有三種的攪拌工具和透明碗罩以及說明書聽說擴充能力也很強可以絞肉做義大利麵條......等等

 

試打義大利蛋白霜輕鬆許多完全不會手忙腳亂可同時煮糖水&打蛋白待糖水溫度至115度再放入已打發的蛋白 跟手感溫度(36-37度)差不多時再放入室溫的奶油就完成了kitchenaid 攪拌機~I LOVE U 讓我輕輕鬆鬆成功

  

韓式擠花的奶油也是靠kitchenaid 攪拌機顏色跟我的新鞋new balance真配

 

  kitchenaid攪拌機~第一次做土司就成功使用的是冷藏發酵前一天做好隔天再烤比較Q嫩喔!

  糖霜也是使用kitchenaid攪拌機喔只不過擠花技巧還要多練習看youtube影片學擠花

  

目前使用kitchenaid攪拌機一個月的心得是好用又美觀喜歡烘培的人應該要擁有一台烘培界的最佳小幫手!(待續)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