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以Holle Kitty為主題的中式料理「Hello Kitty 中菜軒」於香港佐敦開幕 從香港轉機,入境香港幾小時,挑了Hello Kitty中菜軒餐廳我媽才是Hello Kitty迷,我不是但Hello Kitty造型的飲茶點心真的非常可愛 這次只有我跟老公去吃Hello Kitty中菜軒,人數不多,肚子有限,我們只能點幾道比較經典的餐點下飛機馬上直衝Hello Kitty中菜軒餐廳我們大約早上10點半抵達Hello Kitty 中菜軒餐廳前面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拿到號碼牌七號越接近營業時間人越來越來過一下連後面都排滿人了

P1010005.JPG

 票號lucky 7號,用餐時間有限制90分鐘 

全桌都是Hello Kitty室內裝潢也很古色古香~(因為室內都已經坐滿,不好意思拿相機拍環境,桌跟桌的距離都滿近的)

 P1010006.JPG 

Hello Kitty 中菜軒餐廳的菜單

 

Hello Kitty蓮蓉包~好吃好吃一開始看這麼可愛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吃比較好結果看到老公非常豪爽咬一大口我也就眼睛閉閉開吃了!

Hello Kitty 蝦餃皇~只有一顆有Hello Kitty 的臉真的很勾錐 不自覺的覺得自己也是個Hello Kitty 迷了!

Hello Kitty 杏仁豆腐~很清爽杏仁豆腐量很多,我一個人吃的超飽

   

Hello Kitty 拌飯(忘記叫什麼了)

  

拌飯也很美味

 

餐點其實都滿好吃的只是價格貴了些 但是很值得去吃吃看,師傅很認真把Holle Kitty造型餐點做的美味又精緻

Hello Kitty 中菜軒     

網址http://www.hellokittychinesecuisine.com.hk/

營業時間:11am – 11pm 電話:(852) 8202-8203

地址:香港廣東道332至338號利來洋樓地下A至C舖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